是桃子呀🍑

新手小白写作一个月,赚了525块钱!


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吧,平时喜欢写点东西,也希望自己写的东西能赚点稿费吧!


但是对于新手小白来说,过稿并没有那么容易,而且一次次改稿很容易磨掉耐心和兴趣。


然后,我就在想:没有什么那种比较容易的投稿渠道吗??


终于被我发现了!!


就是回家儿这个平台,目前为了充实内容,在找有创作意愿和愿意创作的人发帖,满足内容要求就有奖励!


不要被这个要求吓退!


很简单的!没什么难度!!工作量也不大!!字数要求也不高~~


日常心情、恋爱感受、运动打卡、书影报告、家人相处等都可以的,写下身边的事儿,就能赚钱,这还等什么,赶快来吧~~


6元一条,一周轻松可拿200多!!一周的饭钱这不就出来了吗?


附上我收到的稿费截图!(嘿嘿)


而且在这边还能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,大家一起创作,一起交流,这种感觉真的好极了!


虽然是个新平台,但是万一它做起来了呢?这我就有机会成为拥有众多粉丝的博主了吗!!


生活就是一场赌注,总得趁着年轻搏一把~


最后附上我在平台写的小作文,嘻嘻~~

评论(214)

热度(1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